班戈县委巡察办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09-12 17:20: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班戈县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0日,班戈县巡察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研讨会,要求全体巡察干部树立好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把教育活动融入巡察工作,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去,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充分利用教育成果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上下融汇贯通;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落地生根,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左做到“两个维护”。促使每名巡察干部时刻与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认真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有关文件精神,让文件精神实质入脑入心,让研讨会达到预期的成果,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升温,在推进全面工作中沸腾,永保教育活动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高效进行交流发言

按照研讨会文件要求,我办在家全体干部精心准备、勇于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进行深刻剖析,谈见解、谈认识、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科学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交流发言,大家对理论体系的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研究和剖析,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它的可行性和科学性,在激情热烈的讨论中,研讨会也悄无声息的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