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新吉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9-09-11 11:02:4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11103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新吉乡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铁林主持。

张铁林要求,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采取原原本本学、新旧对照学、研讨交流学、结合案例学等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方面严格对标中央要求,对照好正在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准确找出短板弱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不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

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在全乡各级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