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活动
2019-08-21 15:46: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纪委转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日,班戈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测试的内容涉及面宽,覆盖面广,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有关知识。

通过测试,使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高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也使我们认识到了自身在党风党纪理论水平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为此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自律,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主动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以党规党纪为戒尺,时刻保持清醒和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明白做事。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