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2019-08-20 16:46:2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新吉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铁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班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组织新吉乡干部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饶恕》《作风建设在西藏》等电视专题片;全乡干部职工要加大对县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精神进行学习,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选编》。

张铁林要求,建立完善制度,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通过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和体会,正真让警示教育触及自身灵魂。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新吉乡全乡干部在市、县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