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组织召开驻村工作汇报会议
2019-08-18 16:33:0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8163358.png

本网消息 8月13日,班戈县普保镇召开驻村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主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驻村工作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各驻村(居)队分别对7月工作开展情况和8月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由镇党委副书记次仁康珠对对7月18日至7月31日联合镇人大视察发现党建、村级团支部和工会工作问题进行反馈,并将各驻村队的群众测评打分情况在会上进行通报。

旦增桑布强调,各驻村(居)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在充实好自己的前提下,发挥指导、引导作用,及时学习驻村各项政策机制、规章制度,通过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基层工作平台中把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限,把驻村工作开展到极致;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结合所驻村(居)制定切实可行的驻村工作计划,从项目、资金、教育等方面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观念,深入贴近群众,倾听百姓心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扶贫、扶智等方面下功夫,贴心为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事实事,为全面深化驻村工作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同时,各工作队一定要严格贯彻《全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驻村干部行为规范(试行)》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明确任务、作风扎实、遵守纪律,高效地完成驻村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