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召开涉非公经济案立案监督羁押工作座谈会
2019-08-18 16:34: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工商联、人民检察院召开涉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座谈会。县工商联副主席次仁卓玛,县公安局刑警队负责人参加座谈,检察院副检察长贾玉东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贾玉东向与参会同志通报了西藏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涉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项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听取县工商联、县公安局的意见。

会上,次仁卓玛指出,检察机关开展涉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有利于促进班戈县营商环境的改善,有利于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有利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贾玉东表示,支持和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将主动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办案对民营企业正常经营活动带来的影响。县工商联积极配合班戈县人民检察院涉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办理涉民营企业家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将主动邀请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参与听证等办案程序,以促进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