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村居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议
2019-08-18 16:36:1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普保镇党委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全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8月14日,普保镇组织10个村居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议。10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班子及在家干部职工共计89人参加,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出席会议。

会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脱贫攻坚政策和“四讲四爱”宣讲情况、党组织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工作经费情况、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和基层工会建设情况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旦增桑布强调,在全镇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普保镇2019年上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不足,希望各村(居)党支部在下半年再接再厉,抓思想教育的同时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结工作经验,发挥基层群团组织的最大优势,打造普保镇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团结一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