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召开“五星村居”评选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8-18 16:36: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化班戈县普保镇牧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普保镇干部群众文明水平,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加快“美丽普保”建设。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五星部门”“五星村居”评选活动。

8月13日,由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主持召开了普保镇“五星部门”“五星村(居)”评选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驻村工作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旦增桑布强调,开展“五星部门”“五星村(居)评选活动,是为了使我们广大干部要紧紧围绕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建设目标,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在日常工作、生产生活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激励,将先进性具体要求转化为自我约束的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对干部群众实行目标化、经常化、规范化的星级目标管理,使全镇干部群众的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增强,组织建设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