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卫健委召开巡回诊疗启动会
2019-07-18 17:49: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为将班戈县卫生健康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行动,将卫生健康工作落到实处,7月15日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班戈县在基层开展巡回诊疗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启动会议”。副县长刘彬,县卫健委、县直医疗机构、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责任团队医护人员代表,共32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班戈县在基层开展巡回诊疗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方案》,并强调说明方案中试点乡镇、经费保障等相关事项;其次由巡回医疗责团队代表陈建民(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八一医院骨科主任)作表态发言,陈建民强调,一是服从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二是确实深入到乡镇、村居,使群众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较好的医疗服务、三是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基层医护人员水平。

最后,刘彬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回义诊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两个责任团队负责人要各负其责,管理好队员、合理安排好时间,试点乡镇要组织好群众、配合好工作,在其余的6乡镇同时开展巡回诊疗工作,并总结经验,每月20日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