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7-02 17:25: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72633.png

近日,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19)第2期》和《关于印发自治区等有关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同志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及《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19)第2期》《关于印发自治区等有关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与会干警认真听会,并认真记录笔记。

会议要求,进一步学好文件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获。结合人民检察院工作实际,制定工作举措,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班戈县人民检察院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履职能力。坚持高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切实防止在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