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青妇联合工作组指导乡村两级工青妇工作
2019-06-30 17:26: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8日,班戈县工青妇联合工作组深入马前乡对乡村两级“工青妇”督查指导。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乡党委书记杨波、乡组织委员滕超陪同。

县工青妇督导组主要针对团委、工会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马前乡在工会、团委妇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点提出要求,要做好工会工作的同时让广大干群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希望一如既往地配合县工青妇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工会、团委、妇联、以及县委、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和改革后的“工青妇”后续巩固工作,努力降低宗教负面影响,转变群众消费观念、生活观念,让群众树立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的意识,做好预防非婚生子和保障适龄儿童接受教育的宣传工作,为班戈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助力班戈县脱贫攻攻坚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为马前乡进一步做好团委工作、工会、妇联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