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青妇联合工作组到马前乡开展宣教工作
2019-06-30 17:24: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8日,班戈县工青妇联合工作组深入马前乡开展“平安家庭”“反家庭暴力法”“廉政家庭文化”“文明家庭”等相关知识宣传教育。

宣传现场上,工作组一行对马前乡农牧民群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廉政家庭文化”等手册。并向妇女群众们讲解了创建平安家庭的意义,什么是家庭暴力,受到或发现家庭暴力如何解决;什么是家庭美德,如何做到“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工会的作用于福利,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避免矛盾激化,如何帮助家人戒赌,如何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以及如何以家庭为助廉阵地引导家庭成员把好家庭廉政关,营造幸福、和睦、稳定、安宁、廉洁、文明的家庭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知识手册800余册。

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及妇女们能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男女平等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