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9-06-30 17:23: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巩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班戈县结对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6月27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家干部职工前往马前乡赛那村、卡我尼亚村,对16户牧民群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在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300慰问金的同时,帮扶干部还到每一家牧户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贫困对象的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生产条件、主要经济来源、人均收入、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其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并对结对户进行扶志思想教育,灌输贫困户要解放思想,不以贫困户为荣、要以用双手致富为荣的思想理念,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进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党和干部对结对“亲戚”的关怀,让困难牧民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和干部的关心,进一步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