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宣传部开展节能减排知识测试
2019-06-30 17:22: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5日至30日是全国节能和低碳日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在日常生活中点滴培养节能减排的意识和开展行动的自觉性、积极性,6月2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在家干部职工进行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及基础知识考试。

在家干部职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法治西藏”的方式,按照程序进入考试窗口,参加了节能减排和法律知识考试,共有8位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各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考试过后,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考试对于夯实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及基础知识储备具有很大的促进意义。同时,结合西藏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现状,畅谈关于能源利用方式变革的感想。在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和讨论节能减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热潮,增强了干部职工对能源利用方面的法律意识和忧患意识,使干部职工深刻明白节约能源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主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牢固树立健康、环保、简约的生活方式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