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乡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6-30 17:20:5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班戈县青龙乡党委于6月27日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以召开表彰大会和开展“歌舞颂党恩”活动的方式进行,期间还进行了“青龙乡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大会上,全乡新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分别向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荣获表彰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在家的乡主要领导对荣获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的同时,结合牧区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生动的语言为参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在乡政府院内进行了“青龙乡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文艺汇演中,班戈县第二教育集团总校青龙分校五年级学生代表带来锅庄《达布阿谐》,整齐的舞步为活动点燃了活动的导火索,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各村党支部、各党组织分别以歌颂党恩、为党起舞等方式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时,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共同跳起“那曲锅庄”,向往着明天的生活会更好。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益西多杰到活动现场指导并讲话;乡人大主席索朗曲珍、乡党委副书记尤国勇、乡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黄恩见等在家党政领导、党员干部、群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