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商联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26 17:03: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为进一步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发生和蔓延,及时制止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传播,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6月25日上午,班戈县工商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提高法律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县工商联主席扎才托美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内容”以及相关知识点,县工商联副主席次仁卓玛主持。

活动中,扎才托美讲到,要进一步教育企业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引导民营企业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多样化、复杂化自觉抵制“高利诱惑”,避免上当受骗,确保资金安全。非法集资发展趋势及特点,形式花样频出,要大力宣传国家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的各项政策措施,从源头治理非法集资滋生和蔓延的环境。

活动最后要求,工商联会员要在本辖区内制作宣传标语和悬挂横幅,要对涉嫌非法集资的问题线索或者活动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持打早打小、从严从快打击,持续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行为,以增强威慑效果,切实保护群众利益以及自身的利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