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6-26 17:08: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6170924.png

6月25日上午,班戈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副主席次仁卓玛主持,参加此次会议,共计33人。

会议宣读了《2018年工作总结》,工商联主席托才托美同志,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百企帮百村”相关工作,并对全县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攻坚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今年是班戈县巩固提升阶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关之年,要切实担负起企业助力扶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找准方式方法,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调动贫困对象的积极性,切实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发挥好主体作用;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及时发现和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表彰一批民营企业在“百企帮百村”表现好的典型事例。

会上,罗杰强调,统一思想,明确意义,增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认清脱贫攻坚是国家战略,认清参与精准扶贫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认清“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特殊意义。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找准精准扶贫的着眼点、切入点和落脚点,要达到点亮了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

会议要求,我们各会员要以此次“百企帮百村”活动为契机,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