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巡察调研三组到班戈县调研
2019-06-25 16:23: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截图20190625161203.png

6月24日,那曲市委巡察调研三组,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景安一行赴班戈县巡察调研工作,重点了解班戈县巡察工作及交叉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调研,座谈会有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市委巡察调研三组首先与班戈县巡察干部召开座谈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占堆汇报了班戈县委巡察办成立以来机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交叉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孙景安同志听取汇报后表示班戈县委巡察工作:一是县委重视程度高、主体责任发挥明显;二是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力、履职尽责;三是巡察办发挥职能作用明显;四是巡察组工作深入细致,发挥了“探照灯”作用,五是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发挥效果明显,对班戈县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与巡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巡察办(组)的关系、巡察人员配备情况、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交谈。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巡察机构办公地点、查阅了巡察材料归档情况,随后为了更好地了解班戈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部分巡察干部、交叉巡察组及被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

最后,孙景安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了调研情况,并对班戈县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县委书记潘刚平表示严格按照市委巡察调研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巡察工作。此次调研对班戈县巡察工作是一次督促,发现了一些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忽略的细节,为确保巡察工作统筹推进提供了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