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妇联组织妇女观看巾帼好网民启动仪式直播
2019-06-25 16:18: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6月24日15:00,班戈县马前乡妇联组织在家妇女干部及附近妇女集中在乡党群办在线收看了“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此次“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推出了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曾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荣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的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晓红;著名网络作家、凭借长篇历史小说《芈月传》为人熟知的蒋胜男;90后励志演说家、媛创学堂创始人刘媛媛;知名网络正能量账号“警花说”创作者赵建,能有幸和这些嘉宾们一起见证“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的启动,观看人员感触颇深。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