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扎君寺组织僧人慰问孤寡老人
2019-06-25 16:18: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近日,班戈县扎君寺僧人由寺庙堪布等人牵头,寺庙僧人自愿组织,前往班戈县五保户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

僧人们为老人送去了棉被、枕头、床垫等日常生活用品,价值共计1.2万元。他们表示,自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以来,党和政府给予他们无尽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困难,让他们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感恩的心来回报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既可以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又可以回报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他们将牢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遵行“四条标准”。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僧尼们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加身体力行的体现了“四条标准”要求,为我县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