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6-21 09:51: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6月17日下午,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布登峰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吴英杰等自治区领导同志批示》的通知、关于印发《何文浩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准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关于《有效识别“两面人”、坚决防范“三股势力”渗透》的通知、关于印发《班戈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三轮督导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布登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接受中央督导,全力支持配合检查指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迎督各项准备工作。工作汇报方面,要实事求是,绝不能弄虚作假,在数据方面,要上下一致、各部门之间一致。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打伞破网”上毫不含糊。要再次进行线索摸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彻底铲除黑恶势力、非法组织的滋生土壤,同时做好线索清零工作,按照线索核查办理工作规定,落实“四个结论”。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应用各种宣传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及时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完善相关工作材料,全面做好迎检中央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