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召开“六新”干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2019-06-21 09:53: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4日,班戈县马前乡召开“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马前乡党委副书记尼玛拉毛主持会议,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第一书记或队长、全乡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马前乡副乡长唐林强宣读了《班戈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马前乡党委书记普布卓玛宣读了《马前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意识、要有担当精神,工作合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边自查、边整治,把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解决问题作为主线,贯穿于活动全过程;着眼构建有利作风建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机制,着力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就是要把思想聚焦到“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到“敢担事”上,把能力体现到“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找准干的路径、提升干的能力、抓住干的重点、树立干的导向、扩大干的成果,通过务实肯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把工作干出头、把事情干出彩、把成绩干出来;加强领导,确保作风建设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是马前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科室要自觉把活动放在总体工作布局中去把握,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狠抓落实,保证活动深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