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保吉乡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
2019-06-15 17:49:5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1518073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及村支部书记,共计28人参加。

首先,乡纪检专干玉珍对《班戈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

索南杰布要求,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塑造好好干部新形象,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联动互促,正确处理好作风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索南杰布对下一步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学、精准对焦学,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稳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发挥主体作用,全力抓好本单位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工作;乡纪检部门要加强对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确保此次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