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路日村牧业经济合作社揭牌
2019-06-15 18:09: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3日,班戈县保吉乡路日村整村“三大资源”入股经济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在保吉乡路日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内隆重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及乡农改办工作人员、路日村驻村队员、“村两委”成员、路日村全村股民,共计56人。

在揭牌仪式上,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对路日村“一村一合”、“三大资源”入股后的相关益处进行了传达。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同志与路日村“一村一合”负责人进行揭牌,宣布“路日村牧业经济合作社”正式成立。

索南杰布针对路日村“整村合作社”如何运营好、发展好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将合作社办好,必须要整合全村所有资源,集中力量开办好各项项目,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完善管理模式,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要强化“合作社”凝聚力,为建设美丽村庄尽职尽责,发挥好职能作用,形成“人人有梦想、人人为追赶者”的良好氛围。同时,在合作社成立之时即日起成立党、团等各职能机构,把企业党建工作列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