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宣传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0 16:16: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10120614.png

近日,班戈县宣传党支部开展了“扶志·扶智暨‘四讲四爱’宣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巩固脱贫摘帽成果,不断提升帮扶工作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并按照县委提出的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实时走访联系结对户的要求,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做到脱贫摘帽阶段性过程中,党员干部对结对户工作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继续履行帮扶责任,搞好提升质量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党支部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为结对户量身定制了《扶志·扶智暨“四讲四爱”结对帮扶教育口袋书》,在家党员干部还带着浓浓情意深入结对户家中,代表全体党员干部与每位结对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宣传“四讲四爱”、扶贫惠民政策,围绕扶志、扶智思想教育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疏导和思想教育工作,引导结对户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摈弃“等靠要”思想,增强和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奔小康。

通过这次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也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各自结对帮扶户的最新情况,更深切地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真帮真扶,认真履行好结对帮扶干部的职责,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向结对帮扶户发放了口袋书、领袖画像及慰问品,参与当天活动的党员干部还与结对帮扶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