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01 18:42: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班戈县社区服刑人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30日,班戈县司法局召集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以“社区矫正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教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并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三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公益短片,以试听形式讲授现实生活中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让社区服刑人员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增加了社区服刑人员对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