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19-05-27 15:32:4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班戈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文件精神,5月24日下午,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参加会此次会议的有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2019年以来,班戈县委宣传部紧密集合工作实际和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充分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开展学习。在学习会上,班戈县委宣传部充分结合“学习强国”APP,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第一集-举旗定向》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先后传达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开学习讨论发言,为学习增添了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次仁扎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中国人民开辟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打造了一艘扬帆起航的历史“巨轮”。我们要在搭乘这艘“巨轮”的同时,以人为鉴、以古为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宣传活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热烈氛围,引导人们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进一步激发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以此来汇聚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学习得怎么样、掌握了什么新本领,最终要靠实践来检验。要带着问题学习,要以问题为导向来选择学习的内容。只有把学习的内容和班戈发展的实际联系起来,才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的课堂搬到基层之中,要深入工作一线,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学干相长,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真本领。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