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教育局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显成效
2019-05-17 17:40: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17172047.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藏教厅文件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要求,班戈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在局长达瓦吉律的指导下,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干部职工结对帮扶,5月12日开始,局所有在家干部职工,给各自结对帮扶送去了他们的慰问,传递了爱和教育等,同时进一步了解所结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5月12日-5月16日,班戈县教育局干部职工分2个组,共17人,走村入户,对门当乡、普保共计40户贫困人口进行结对帮扶,送去亲切的问候和300元慰问金。并告诉他们,开展结对帮扶是对其进行宣传扶贫政策和脱贫方法,在思想上进一步教育,希望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班戈县教育局干部职工都对各自扶贫对象讲到要积极配合脱贫组,引导适龄儿童入学,避免出现适龄儿童辍学现象;对有返贫风险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针对性政策宣传、实效性的帮扶措施,防止出现特殊情况返贫现象。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