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深入各村送温暖
2019-02-15 10:51: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财务所专干扎西一行深入班戈县门当乡11个行政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寺管会、三老人员、五保户、困难群众,弱势老人,尼玛认真查看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工作开展记录,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状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进驻一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驻村的生活状况,为驻村工作队送去蔬菜,并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中尼玛与驻村工作队、三老人员代表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他们满怀深情的一一献上了哈达,送去了慰问现金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尼玛特意为七村两名弱势老人自掏腰包送上400元现金,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尼玛指出,在过去一年里门当乡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持续向好,特别是过去一年门当乡顺利通过了国家第三方精准脱考核验收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三老人员及群众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党支部成员、驻村工作队的长期努力。最后,尼玛强调,希望驻村工作队好好保重身体,再接再厉开展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