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调解工作指导中心设立服务窗口
2019-02-01 17:39: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随着班戈县经济快速发展,民营企业进驻日渐越多。在各种矛盾纠纷中,涉及民营企业的劳动争议、股权交易纠纷等不但涉及面广,而且直接影响到社会的稳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司法部有关要求,班戈县司法局主动作为,迅速行动,2018年11月在县局挂牌成立了“班戈县人民调解工作指导中心”,并在10个乡(镇)同步挂牌,率先成立了“县、乡两级人民调解工作指导中心”,有力推动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程,为维护班戈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奠定坚持基础。

2018年12月28日,依托县级人民调解工作指导中心设立了“民营企业调解服务窗口”,并配备1名专干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结合“12348”法援热线采用集中办公的方法,一起坐堂调解涉及民营企业的各类矛盾纠纷,将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在下步工作中,县司法局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法律顾问团,在今年4月底前为班戈县重点民营企业开展免费法治体检,促进民营企业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