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9年03月06日 17:00: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纠正存在的不正之风,1月23日,班戈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班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布登峰主持,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相关制度和《赵克志同志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精神。

布登峰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以“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和“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那曲政法“六力”建设为思路,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各项纪律规定和警规警纪,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提高民警政治站位,增强民警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从严管党、治党、管警、治警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强化队伍管理,严格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解决执法办案活动以及“八小时之外”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严明警纪,端正警风,密切警民关系,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漂浮、推拖等问题,让全体民(辅)警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执法、不枉不纵。严格落实措施,确保取得实效。通过此次大整顿活动,要按照从严治警的要求,以抓队伍、抓执法、强素质为目标,着力解决队伍管理和执法办案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民(辅)警达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效果,从根源上杜绝民(辅)警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正确把握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要从自身严起来、自身找问题,严以律已,做到自身清、自身净、自身明,特别是局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树立起标杆,树立起榜样,才能带动所有民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财经纪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要以不遮掩、不护短、不怕出丑的态度,认真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强化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型网络媒体,广泛宣传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支撑,努力形成全警参与、全警学习、人人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