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拉镇派出所组织学习《班戈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2019年03月06日 17:00: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严肃警风警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民(辅)警自身素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素养,1月26日,班戈县公安局北拉镇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班戈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

活动中,北拉镇派出所副所长拉巴次仁首先组织学习了《班戈县公安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总结了派出所在纪律作风、日常工作等方面的不足,并结合派出所的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全面加强整政治理论学习,使队伍管理条例、条令、规章制度,使民辅(警)深化于心,外化于形,党员民警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切实增强自觉遵守“三项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坚决杜绝出现各类违规违纪现象。切实把保密自检、自查、自改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保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意识、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