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布多拉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2019年01月30日 16:31: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在新春佳节 、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一行3人赴普保镇二居委会,看望慰问检查院两名驻村工作队队员,为队员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表达了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心、关怀。

在居委会文化室,罗布多拉首先慰问了工作队员,同时认真了解了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情况,后召集居委会8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罗布多拉对新一批驻村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指出,二居委会坐落于班戈县县城内,村集体经济比较其他村居发达、各类基础设施及工作条件也较为完善,但是工作任务也会随之增重,希望新一批工作1队员,明确工作任务,严守工作纪律,扑下身子,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虽然2018年度班戈县完成了脱贫攻坚,通过各类验收工作,但是我们各工作人员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一丝的懈怠,并结合自己在尼玛乡的脱贫攻坚工作经历,给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分享经验和感受。

驻村工作队员也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居委会经济社会社会长足稳定发展的目标开展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强基惠民工作,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克服困难,不负重托,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