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8日 17:15: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8155623.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月24日下午,班戈县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班戈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阿央次仁同志,市委组织部档案室主任白玛卓嘎同志一行工作组到会指导。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成员和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县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县级“两代表一委员”等共27人列席会议。

会上,班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县委书记潘刚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县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仅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还举例说明,做到了批评不虚、不空、不绕;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表明整改决心,真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民主生活会上,阿央次仁对会议进行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的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符合程序要求,内容详尽充实,是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准备充分,会议符合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好;主题突出,会议氛围良好;措施具体,整改方向明确。他指出,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升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就提到事、就提到人、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能改的马上改,确保件件得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凝聚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同时,要紧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牢。

最后,潘刚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县委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转折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把握重心。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量化任务,建立健全整改问题的相关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落实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提高修养,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民主生活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中共班戈县委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暨组织部长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评议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