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法院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16:04: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开展党日活动为着力点,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班戈县人民法院党组给予了大力支持,党员们积极参与,致使资金、物力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保障,在慰问过程中,人民法院支部副书记、支部纪检委员与困难户亲戚交谈,嘘寒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就学情况,向其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3200元慰问金,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接受慰问的贫困户非常感动,并且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时刻不忘人民,帮助他们解决了眼前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