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表彰暨年终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28日 17:15: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6.png

本网消息  1月23日下午,班戈县组织召开了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宣讲员”表彰暨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班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国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农牧民宣讲员、寺庙僧尼代表,获奖单位、获奖宣讲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国宣读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宣讲员”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讲员”发放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鼓励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班戈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曲达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潘刚平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肯定成绩,站在新起点谋划新作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任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推手,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宣讲团要继续紧紧围绕区党委、那曲市委的部署安排,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好实践活动,做到认识更统一、措施更扎实、工作更有效、落实更有力,努力夯实谋发展、促团结、反分裂、保稳定、固边疆、创和谐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提高站位,注重新思想谋划新举措。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高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决定开展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思想教育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来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思想深处扎牢“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支柱;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组织好各级宣讲团,深入基层、学校、寺庙、村(居)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向农牧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让农牧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加强领导,创造新形式谋划新落实。在宣讲手段和效果上要再压紧压实,坚持“育”字为先,把群众应知应会的重要理论、观点、思想以最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心编辑,把宣讲提纲的全部内容按计划、按节点,一节不落、一人不落地讲全、讲透、讲明,在组织领导上要再加强力度,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加强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的作用,及时总结宣传报道实践活动中的新进展、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形成全社会更加关心、关注、支持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最后,王建国在总结讲话时从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科学统筹谋划、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各项措施,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的意识形态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班戈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