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行业检查整治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6:37: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强化打击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贩毒活动,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行业规范管理,确保班戈县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稳定。1月22日下午,班戈县公安局案件侦查部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物流行业开展了寄递物流行业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警侧重对寄递物流行业是否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和实名登记等制度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寄递物流业在收寄环节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制度,改进验视方法,提高验视效能,切实提高违禁品和毒品的发现能力,从源头上保障邮件、快件寄递的安全。同时,要求寄递物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警示和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查毒能力,严防涉毒邮包快件的发生,对发现的可疑涉毒情况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检查,进一步树立物流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责任心,进一步增强了识毒查毒能力、提高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禁毒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