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便民警务站部署近期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2:31: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月21日下午,班戈县公安局吉江扎西南路便民警务站站长谢传运同志召集所有在家民(辅)警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站长谢传运首先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和要求,并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做好重大节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辖区巡逻力度,坚决防止辖区内重大案事件发生。全面加强危爆物品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要始终坚持严管、严防、严治相结合,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消防监督责任,加大对辖区各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及精神病人的管控力度,坚决防止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发生。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严打工作,扎实开展“盗抢骗”违法犯罪打击和涉众型经济犯罪处置,坚决遏制各类案件高发势头。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全站民(辅)警班上班下都能够按照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