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学习那曲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安排部署会议
2019年01月23日 18:45: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1月20日市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改进纪律作风,整肃警风、严明警纪,班戈县公安局于1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学习那曲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班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主持,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巴罗首先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公安局下发的《那曲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及那曲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讲话精神,并按照方案要求,对班戈县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要求,把此次专项整顿活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来抓。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查找自身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严于律己,保证队伍的纯洁性,坚决不能出问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巴罗强调,全体民(辅)警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各部门要迅速把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会议内容精神传达至每位民辅警,紧密结合本部门队伍管理实际,要全力深入开展好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严禁流于表面形式,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贯彻落实到底,不能走过场,要取得实效。同时,警务监督部、警务保障部要加强检查指导,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监督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教育整顿获得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见,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