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23日 18:48:2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月21日下午,班戈县马前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前乡党委书记杨波出席,乡人大主席贡布多吉主持,乡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滕超,副乡长多吉参加以及马前乡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前乡五位村党支部书记一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18年一年以来抓党建工作的开展成效及两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与措施。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全乡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过程中,杨波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依次点评。点评中,他指出,从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来看,2018年马前乡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总体开展是良好的,讲成绩有血有肉,讲问题毫不避讳,讲打算切实可行,对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面临党员难管理、难评议,党建主题活动难开展的问题,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主业”的思想,紧紧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抓牢党建主题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文明、小康、信服新马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