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达瓦一行深入保吉乡督查料场环境治理工作
2019年01月09日 15:47: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班戈县环境保护工作,着实有效提高全县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力度,近日,班戈县国土局副局长扎西达瓦,县环保局副局长姚玲一行深入保吉乡开展保吉到德庆公路沿线料场各项工作大检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代建方责任人、施工方负责人全程陪同,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针对料场环境治理落实情况作了说明解答。

姚玲对保吉乡认真贯彻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姚玲强调,要抓重点、抓问题,今后整治工作要做精、做细,对重点整改问题要快速推进,着力解决,环保整治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做的不到位的要继续改进,要认清当前的形势,明确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

下一步,保吉乡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姚玲的建议,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环保整改工作要求,针对扬尘和尾矿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环境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完善问题梳理,强化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标准,打造一个全新的生产、生活环境,做好下一步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