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八项规定典型问题通报"
2019年01月09日 15:47: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6日,班戈县司法局组织在家干警传达学习班戈县纪检委下发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讨论。

学习会上,班戈县司法局干警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进行原文学习、尤其是涉及司法行政领域的通报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仔细查摆。

班戈县司法局副局长阿旺曲杰要求,全体干警要从文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政治意识和记录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全体干警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任何背离党的基本路线的言论和行为,都是党的政治纪律以不允许的;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提高党员执行政治纪律的自觉性。

通过对这些反面典型的学习和分析,大家表示,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能力,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