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推进会
2018-12-26 18:02: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0日,班戈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班戈县纪委书记占堆主持,班戈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十个乡(镇)全体在岗人员(设视频会议分会场)、县纪委全体在岗干部参会。

会上,占堆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山南市纪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对自治区纪委书记王拥军在11月15日例会上的讲话提纲和12月14日,山南市纪委扶贫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占堆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向班戈县各部门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健全组织领导体系,整合内部力量,强化外部协作能力。

占堆结合班戈县实际提出建议,认清形势,提高意识。班戈县各部门和十个乡(镇)要切实加强对扶贫工作的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扎实整改,不留后患。对于今年上级和本县巡视巡察、各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即使脱贫验收阶段已过去,但不能放松警惕,仍需长期坚持,做好回头看工作;增强责任感,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具体表现为:及时改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风气,在提高易地搬迁入住率的同时稳定入住率,认真排查生态岗位,做到排查再排查、核实再核实,同时,也要抓好转移就业、控辍保学等工作的落实;严厉惩治腐败和作风问题。规范乡(镇)、村(居)财务,清查产业项目资金和优亲厚友的问题,严厉惩治问责不严或问责避重就轻的现象;提高政策执行能力,规范程序化,加强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