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
2019年01月09日 15:47: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1日,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结合全乡工作,召集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学习胡春华副总理在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共计31人参加。

学习过程中,索南杰布传达了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对扶贫工作的指示,重点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索南杰布强调,落实会议精神与脱贫成效有机结合起来,即为今年的保吉乡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又给明年的各项工作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