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18:40:4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门当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与会人员观看了100名“改革先锋”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充分展示了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我国各行各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让门当乡干部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指导思想,更加全面地理解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观看直播后,门当乡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模范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好改革开放40年来总结出的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门当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门当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