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监委整改区党委巡视组反馈问题
2018年12月06日 18:42: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班戈县委召开关于区党委巡视五组立行立改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会。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并传达了巡视五组立行立改的通知。

会上,潘刚平传达了区党委脱贫巡视五组发现班戈县主要部门的问题,并对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班戈县纪委存在关于扶贫领域资金、项目管理使用及执纪监督“三方会审”制度缺失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必须在10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成,整改负责人为班戈县纪委副书记德吉卓嘎,问题整改完成后提交县委常委。

11月28日,班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召开集体会议,详细地指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始整改,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班戈县纪委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上级领导的指示,对单位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纪委也将进行自我检查,确保问题不复发、问题不长留。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