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北拉镇开展"百企帮百村"分红仪式
2018年12月06日 18:42: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玛尔提实业有限公司,在班戈县北拉镇集中安置点开展“百企帮百村”分红仪式。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北拉镇党委书记邹志明,北拉镇人大主席达珍出席,班戈玛尔提实业有限公司懂事长田建、股东唐从木,以及集中安置点搬迁户共计170人参加仪式。

班戈玛尔提实业有限公司给北拉镇易地搬迁的农牧民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品价值1000元,共发放161户,共计16.1万元。

邹志明表示,此次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具有特殊意义,是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渠道,有利于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大力弘扬光彩精神,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以先富帮后富的实际行动达到共同富裕的目标,希望困难牧民群众群众坚决破除“等、靠、要”的思想,牢固树立“思想扶贫”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努力,争取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