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法院学习政法宣传舆论及法学会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03日 18:19: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班戈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对县政法委转发的《市政法委关于政法宣传舆论及法学会讲话稿的通知》文件进行全文传达并予以贯彻学习。班戈县法院副院长旦增旺久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班戈县法院干警要通过新媒体发布信息、收集舆情、了解社情民意、引导舆论、宣传法律,以新媒体为有效载体及时做好各类宣传。让人民群众近距离更好地了解法律知识和法院工作动态以及工作成效,从而可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在平时工作中要积极参与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善于发现新闻、发现素材,主动做舆情引导员,虽然本院没有宣传专班的人员,但要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工作格局。全院干警要树立舆情观念,切实防止因执法不规范、言行不文明等行为引发负面舆情。

会议要求,关注“两下载一关注”的同时,也要通过本单位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工作成效、司法热点等有关信息,保障人民群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赢得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司法公信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