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贡布深入新吉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03 17:42:5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副县长索朗贡布带领工作组,深入新吉乡易地搬迁施工现场和新吉乡扶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易地搬迁现场,索朗贡布查看了房屋设计、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他要求,施工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证易地搬迁房屋在10月之前交付使用,保证群众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屋,坚决保障好贫困户的住房安全,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实地查看新吉乡扶贫办脱贫攻坚材料、核实一户一档数据、现场向干部提问精准脱贫政策后,索朗贡布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区党委的要求和群众期望,切实让群众享受更多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