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学习边巴扎西调研“四讲四爱”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30日 18:28: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门当乡学习边巴扎西在昌都、那曲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会议由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主持,门当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参会。

会上,尼玛强调,边巴扎西在昌都、那曲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是审时度势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这对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大众化,对在全区各族人民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对群众感党恩的政治教育,也是新旧对比的阶级教育,既是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反分裂教育,既是勤劳致富、建设美丽西藏的主人翁教育,也是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现代文明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融多项教育为一体,集宣讲、实践、立规等多种方式,互为促进、相得益彰,是符合我区实际,回应群众思想教育需求的重大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一抓到底。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尼玛同志要求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要着眼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靠有力的队伍、有效的举措、有益的活动,不断增强先进文化供给能力,使群众文化活动成为一种泛在的、常态化的供给,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听什么、看什么的问题,不断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和陈规陋习的束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